《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白色版 iPhone 4 有望在聖誕前推出

科技


記得年頭 Apple 發佈 iPhone 4 時,指出會在今年推出白色的 iPhone 4,只是因為廠商技術問題,所以要延期。在白色 iPhone 4 一再推遲後,最近的消息是 Steve Jobs 在 Email 中回覆 “Christmas is later this year.”,相信白色 iPhone 4 鐵定會在聖誕前推出。


(...)閱讀全文白色版 iPhone 4 有望在聖誕前推出 (55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