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Citroën雪鐵龍宣傳新車,用倒車鏡頭當梗,到所有名人被亂入的照片下留言,“為了避免這樣的意外,新的雪鐵龍C4配備倒車鏡頭”,大量幽默的回覆造成大量討論,試駕人數增加了15%

商業
拍照時常常會遇到陌生人”亂入”(Photobomb),這種照片被上傳到Instagram上,通常會引起討論和分享。汽車品牌Citroën雪鐵龍注意到這個現象,並拿來宣傳新車C4配備的倒車鏡頭,發起了C4 Instabomb的活動。用倒車鏡頭當梗,到所有名人被亂入的照片下留言,“為了避免這樣的意外,新的雪鐵龍C4配備倒車鏡頭”,大量幽默的回應引發討論,為Citroën在社群網站上的曝光量大增,也為C4增加了15%的試駕人數。 Citroën – C4 Instabomb [PT-BR] from Raul Torres on Vimeo.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