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DOMA 迷你制冷冰敷風扇,迎接盛夏

商業

香港本地時尚生活品牌DOMA隆重推出迷你製冷冰敷風扇,冰敷功能可迅速降低體溫,告別出汗不適,提供即時清涼感。產品備有六種時尚顏色任君選擇,輕巧迷你,方便攜帶。這時尚實用配件只需HKD$139,性價比高,快來感受前所未有的冰爽涼風吧!由2023年7月15日起到DOMA的官方Instagram或Facebook更可參加Giveaway活動,隨時嬴取DOMA迷你制冷冰敷風扇。

冰敷功能風扇雖然體積迷你,仍可調級風扇速度,內置可充電電池。最突出的特點之一莫過於冰敷功能,適用於鼻翼、額頭、頸部動脈、手腳等部位。使用方法很簡單,調至第三檔後,只需輕柔地壓在皮膚上冰敷,該風扇就可迅速降低體溫,告別出汗的不適,提供即時的清涼感,簡直就是夏天眾人恩物!

DOMA便攜式可充電風扇迷你輕巧,重量只有140g,已可使用長達5小時。風扇設有包扣設計,外出時可掛在手袋/背包肩帶,隨時使用;在家內則可用作桌架,成為座枱風扇。另外它設有6個月保修,延長壽命。DOMA冰扇提供獨特時尚設計,備有六種時尚顏色,包括粉紅、紫、琥珀黃、藍、白和海軍藍。無論您是大膽活力,還是精緻優雅的個性,你都能選擇最符合你風格的色調!

Website:https://www.doma.com.hk/zh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