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繼150MW後的再一次深度合作 華為與泰國TSE簽署全面合作協議

商業

曼谷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3月26日,泰國最具影響力的光伏電站運營商和投資商TSE與華為簽署全面合作協議,雙方將在整個亞太地區智能光伏電站的建設上展開深度合作,加速新能源行業智能化進程。

TSE与华为就日本150MW光伏项目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TSE与华为就日本150MW光伏项目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TSE是泰國成立最早的可再生能源電站開發和運營商之一,多年來聚焦大型光伏電站的開發投資,是亞洲地區領先的能源標桿企業,在日本、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等亞太國家享有極高的聲譽。

TSE与华为就日本150MW光伏项目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TSE与华为就日本150MW光伏项目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今年2月末,TSE與華為簽署了日本Onikoube Solar Farm 150MW項目採購協議,該項目全部採用華為1500V智能光伏解決方案。同時項目採用了華為行業最領先的智能IV診斷技術,大幅提升運維效率。該技術由黃河水電與華為聯合創新開發,其融合了智能AI算法,輕鬆一鍵,實現電站級的組串100%全掃瞄,自動輸出診斷報告,再也無需專業人員攜帶設備上站。尤其今年智能化再次升級後,15分鐘內可以完成百MW的電站全量檢測,並支持場景自識別和雙面組件診斷,使電站運維真正實現「自動駕駛」。

華為與TSE的強強聯合,將進一步促進智能光伏在亞太地區的推廣和應用。在光伏平價轉型路上,華為將堅定不移地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助力全球合作夥伴領跑智能時代。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9/2418487-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9/2418487-1-b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