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Vedanta Aluminium 榮獲 2022 標準普爾道瓊永續指數 (SP DJSI) 第二名

商業

新德里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作為世界頂級铝生產商之一,Vedanta Aluminium 在標准普爾道瓊永續指數 (SP DJSI) 21-22 財年評估期鋁行業世界排名中位列第 2 。 Vedanta Aluminium 因此成為全球第二大永續鋁製造商。

Vedanta's Aluminium plant at Jharsuguda (Odisha), the largest aluminium smelter

在 20-21 財年評估中,該公司的排名從先前的第4位躍升了兩個位置。Vedanta Aluminium 在環境、社會和治理標準的大多數方面都獲得了高分,包括網路安全、環境報告、環境政策和管理系統、勞工實務指標、人力資本發展、人才吸引和保留、客戶關係管理以及對社區的社會影響。

Vedanta Limited – Aluminium Business 執行長 Rahul Sharma 先生表示:「我們在 2022 標准普爾道瓊永續指數中的排名反映了我們的承諾,即在採購到產品交付的整個價值鏈中結構性地整合永續發展原則,並將氣候行動作為我們增長之旅的核心。 我們的永續發展議程包括對自身業務脫碳的高度關注、增加能源結構中可再生能源的數量、審慎使用水等自然資源、我們員工和合作伙伴的福祉、促進廢棄物管理中的循環經濟以及與當地社區的伙伴合作以提高氣候復原力。 作爲公認的世界第二大永續鋁生產商,這與我們為改善地球、人類和社區而『為善而變』的使命相呼應。」

Vedanta Aluminium 的永續發展模式涵蓋關鍵維度,如減碳與能源效率、經濟績效、供應鏈、空氣品質、水資源管理、生物多樣性、廢棄物管理、健康與安全、卓越人才、社區福利等。 作爲這一旅程的總結,該公司最近發佈了 2021-22 財年的永續發展報告和關於氣候變化的首份報告(與氣候相關財務揭露工作小組 (TCFD) 架構一致)。 這兩個報告可在公司網站訪問,網址為: https://vedantaaluminium.com/sustainability/sustainability-report/

Vedanta Aluminium 隸屬於 Vedanta Limited,是印度最大的鋁生產商。 該公司是增值鋁產品的領導者,在核心行業有關鍵性應用。 憑借其在印度的世界級鋁冶煉廠、氧化鋁精煉廠及發電廠,該公司履行其促進鋁作為「未來金屬」的新興應用的使命,以創造更環保的明天。www.vedantaaluminium.com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

Sonal Choithani
首席通訊官
Aluminium Business, Vedanta Ltd.
[email protected]

www.vedantaaluminium.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