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李家超頒授卓越教學獎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主持2021至22年度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頒獎典禮,向六名教師頒發卓越教學獎,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則向13名教師頒發嘉許狀。

 

李家超在典禮上致辭時說,香港教育基建完善,教學質量在國際研究中名列前茅。他在施政報告中提出未來的教育工作要從三方面增能,包括啟發學生潛能、貢獻發展動能、提升教學效能。

 

政府會在中小學階段大力加強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教育,並推廣職業專才教育;也會配合國家及香港未來的發展,從創新科技至文化藝術都為學生打好基礎,在不同學術範疇培育多元人才。

  

此外,政府會加強教師管理,當局將推出專業操守指引,並會擴展教師入職的《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測試。

 

他期望教育界與社會各界一起為青年人創造更多機會,讓他們成為愛國愛港、具世界視野的新一代,在國家發展大局中盡展所長,為國家、香港和自己奏起精彩的新樂章。

 

教學獎共收到102份提名,評審主要審視教師在專業能力、培育學生、專業精神和對社區的承擔,以及學校發展的表現。獲獎教師來自體育學習領域、科學教育學習領域和課程領導的範疇。

 

至於2022至23年度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則會涵蓋科技教育學習領域、常識科、訓育及輔導三個範疇,評審工作上月已開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