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新基準數據鞏固VoltDB的最快企業數據庫地位

商業

VoltDB數據庫平臺每秒處理300多萬條事務,滿足5G網絡的即時數據需求

美通社麻塞諸塞州貝德福德2018年11月27日電 -- 為流式數據提供即時智能決策支持的企業級數據庫VoltDB今天發佈新的測試結果,將數據庫平臺的性能與5G數據需求進行了基準對比。VoltDB支持每秒超過300萬條事務的吞吐量,延遲不到5毫秒,大大超過5G系統的數據需求。基準數據增強了VoltDB作為5G部署首選數據庫平臺的地位。

5G的前景給電信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帶來了挑戰,因為除了有關速度和可擴展性的新硬體標準之外,網絡預期還將轉變營運支持系統(OSS)和計費支持系統(BSS)的配套IT功能。然而,大多數數據庫平臺(如NoSQL數據庫)很難跟上快速可擴展性的步伐,因為它們通常是存儲和查詢非結構化數據,而不強制執行關聯數據庫的結構化概念,導致最終遠遠不能滿足現代高性能應用對性能和延遲的更高要求。

基於VoltDB構建的應用程式,無論是在電信、金融還是零售領域,都具有橫向可擴展性、在複雜環境中適應性強、一致性和正常運行時間可靠等特點。一家全球領先的移動網絡公司最近把VoltDB與Redis Labs的NoSQL數據庫進行了對比測試。結果顯示,VoltDB的速度达3倍快,而使用的硬體數量卻減少了80%,每年可節省大約100萬美元。

VoltDB首席執行官David Flower表示:「我們正在引領5G革命,使企業能夠滿足甚至超越5G數據需求,這為通過網絡提供更多服務來推動營收開闢了新的機遇。這些測試結果表明,VoltDB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價值和性能。我們期待通過為機構提供成功利用新網絡所需的速度和規模,來幫助加快5G部署。」

測試包括運行由3、9、18和27個節點組成的集群構建的VoltDB數據庫實例,週期為10分鐘,以及測定運行或每秒處理的事務(TPS)和第99個百分位延遲。每個實例的結果表明,在第99個百分位,延遲小於5毫秒的TPS超過300萬個。如欲開展自己的分析,請從此處VoltDB公共存儲庫下載應用程式的源代碼。

VoltDB簡介

VoltDB為各應用提供流式數據即時決策上的支持。VoltDB將洞察付諸實踐,幫助打造更靈活、更智能的數據驅動型企業。VoltDB是目前唯一可以滿足應用在速度、規模、數量和準確性上的要求的數據庫。VoltDB由世界頂尖數據庫專家團隊創建,其中包括美國電腦協會圖靈獎的獲得者——邁克爾-斯通佈雷克(Michael Stonebraker)博士。

傳媒諮詢:

VoltDB聯繫人:
Kaley Carpenter
InkHouse,服務於VoltDB
電話:781-966-411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示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58468/voltdb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