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State of Play將在明天9月14日回歸

電競・遊戲

Tokyo Game Show即將到來,是時候慶祝日本遊戲開發社群的驚人創意貢獻。也是展開另一次State of Play的絕佳時機!

State of Play將在明天9月14日星期三回歸,並在(台北時間/香港時間)上午6點帶來新的直播。大家可以在TwitchYouTube上觀看我們的直播。

預計會有大約20分鐘關於即將在PS5、PS4和PS VR2推出的10款遊戲消息透露、更新與新的遊戲畫面。

在明天的節目中,我們準備了超棒的日本合作夥伴帶來的一些精彩更新,還有世界各地的開發者帶來的其他一些驚喜。 

我們明天見!

關於同步直播與隨選影片(VOD)的說明

請注意,本次的節目播送中可能含有非PlayStation掌管的版權內容(例如授權音樂)。我們竭誠歡迎並感謝各位優秀的同步直播實況主與創作者一同參與,但不在我們掌管範圍內的授權協議可能會和本次節目的同步直播或VOD存檔有所衝突。如果你打算將本次節目儲存為VOD以製作精華統整影片,或重新發布節目中的片段,建議你先移除其中的版權音樂。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