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Sunrise Calendar 內建台灣假期、NBA MLB 賽程新行事曆

商業
之前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2.
點進台灣國定假日設定,可以勾選「真的有放假」的法定假日,或者勾選所有台灣相關但不一定放假的節日。




3.
當然,「 Sunrise Calendar 」也內建了世界各國的假日,例如美國、中國、香港、日本等等,如果你剛好要去國外出差、旅行,那麼隨時彈性加入一個該國的節日表,就會對行程安排很有幫助。

而且你也可以隨時取消訂閱該行事曆(利用右上方的「 Edit 」)。





4.
除了世界各國的假日,「 Sunrise Calendar 」新版也內建了世界上各種運動比賽的即時賽程資訊,包含了棒球、籃球、美式足球、足球、賽車等等運動。

例如籃球,點進去後可以選擇訂閱「 NBA 」中你喜愛的球隊的即時賽程表。




5.
前面訂閱的「興趣日曆」,在「 Sunrise Calendar 」中會以藍色行事曆的方式出現在你的行事曆牆上,對於台灣法定假日來說資訊是很準確的,對於運動賽程來說也都是 2014 最新最即時的比賽時間表。

而且比賽時間會自動換算成我們所在地的當地時間,像是 NBA 賽程結束後,還可以在行事曆上直接顯示「比賽結果」的比數。

如果你愛用 Sunrise,那麼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新的興趣日曆。如果你還沒有用過,那麼或許這是一次你可以試試看這款免費 iOS 精美行事曆是否適合自己的機會。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