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Infor CloudSuite 受評為 Gartner 2020 年 「以產品為中心的企業雲端 ERP」魔力象限「遠見者」

商業

Infor (CloudSuite) 因其卓越執行能力在「遠見者」象限位居首位

 

中國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8月5日 - 為特定行業提供商業雲軟體的領先供應商 Infor 宣佈,Gartner Inc. 將 Infor CloudSuite 列入 2020 年「以產品為中心的企業雲端 ERP」魔力象限的「遠見者」象限。因其卓越執行能力,Infor 在「遠見者」象限位居首位。

 

請點按此處,下載 Gartner 於 2020 年 6 月 22 日發佈的《以產品為中心的企業雲端 ERP 魔力象限報告》贈閱本。

 

Infor 首席技術長暨產品總裁 Soma Somasundaram 表示:「Infor 能為製造業、醫療健康、物流公共服務、零售和酒店等各種行業,提供滿足其特定需求的 CloudSuite。我們相信,入選 Gartner 魔力象限的『遠見者』,就是認可 Infor 擁有這等非凡能力。Infor CloudSuite 利用我們領先的技術平台 Infor OS,為下一代用戶體驗、整合和工作流程提供支援,有助於企業提高工作效率和協作水準。」

 

「Infor CloudSuite 提供背景作業、關鍵行業分析和報告功能,同時支援行動存取和快速實施,旨在協助企業降低風險,即時掌握最新的創新成果。這可以為企業提升績效和實現延展性提供所需的敏捷性和彈性,有助於企業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Soma Somasundaram 補充說道。

 

Gartner 在其《以產品為中心的企業雲端 ERP 魔力象限報告》指出:「到 2022 年,30% 大型企業將利用平台核心標準化 ERP 功能,實現向以平台和產品為中心的轉變。」

 

此外,報告亦提及:「到 2025 年,四大 ERP 供應商將進行品牌重塑,轉型為業務平台供應商。」

 

根據該魔力象限報告,「Gartner 將以產品為中心的雲端 ERP 套件定義為一系列鬆散耦合的產品,包括:

  • 營運型 ERP -- 與供應鏈和製造業相關功能,例如需求管理、訂單管理、物料需求規劃 (MRP)、庫存管理、供應鏈/直接採購、生產控制能力,以及分銷/物流。
  • 財務管理功能(僅提供財務管理套件的供應商在單獨魔力象限中進行評級)。
  • 貨物、服務和資產設備間接採購。
  • HCM -- 用於成本管理及營運團隊的人員配置。
  • 適用於特定行業的專業模組或應用程式,包括但不限於按訂單配置 (CTO)、按訂單製造 (MTO) 和現場服務管理 (FSM),或者更廣泛的應用程式解決方案。例如,企業資產管理 (EAM) 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Twitter 留言:

@Infor 位於 @Gartner Inc. 2020 年「以產品為中心的企業雲端 ERP」魔力象限的「遠見者」象限

http://ow.ly/BRhs30qTnWy

 

Gartner,《以產品為中心的企業雲端 ERP 魔力象限報告》,Tim Faith、Duy Nguyen、Denis Torii、Paul Schenck、Christian Hestermann,2020 年 6 月 22 日。

 

Gartner 不對其研究出版物列出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亦未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具有最高評分或其他指名的供應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組織的意見,不應被視為事實陳述。Gartner 不對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適用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證。

 

關於 Infor

Infor是為特定行業提供商業雲軟體的全球領先供應商。Infor擁有17,300名員工,在全球17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68,000個客戶。Infor 軟體專為實現改進而設計。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登入 https://www.infor.cn/

 

Infor 客戶包括:

  • 前 20 家航空航太公司
  • 前 10 家高科技公司中的 9 家
  • 前 25 家全美最大醫療服務網路中的 14 家
  • 前 20 個美國最大城市中的 19 個
  • 前 20 家汽車供應商中的 18 家
  • 前 20 家工業分銷商中的 14 家
  • 前 20 家全球零售商中的 13 家
  • 前 5 家啤酒商中的 4 家
  • 前 20 家全球銀行中的 17 家
  • 前 10 家全球最大酒店品牌中的 9 家
  • 前 10 家全球奢侈品牌中的 7 家

 

本公告反映了 Infor 就本文所述特定產品可能採取的方向,無論是否已通知您,所有這些產品均可由 Infor 自行決定更改。本公告不以任何方式對您作出承諾,您不應依賴本文件或其任何內容作出任何決定。Infor 不承諾開發或提供任何指定的強化、升級、產品或功能,即使在本公告已有說明,即便此類描述附有「預期」、「相信」、「期望」、「打算」、「計劃」、「專案」、「預測」、「應該」、「將會」等字樣和/或類似表達。許多因素都會影響 Infor 的產品開發計劃及未來產品發佈的性質、內容和時間,所有這些皆由 Infor 全權決定。本公告的全部或部分內容不得納入與 Infor 或其子公司或關係企業的任何合約協議中。Infor 明確表示不對本公告承擔任何責任。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