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百度首次針對移動App做搜索及展現方面優化,移動App將優先得到展現

商業

隨著移動時代的來臨、移動App的爆發式增長,人們對移動App的搜索需求也越來越大。過去一年,通過搜索獲取移動應用的需求大幅增長,而用戶在獲取移動應用方面,對搜索的依賴正不斷增強。基於此,國內搜索引擎百度首次針對移動App做搜索及展現方面的優化,移動App將優先得到展現。 目前,百度開發者中心已全面開放,開發者可通過百度開發者中心提交應用。通過一次提交,後台會自動將所提交的應用在App垂直搜索、移動搜索以及網頁搜索全面覆蓋。而在搜索方面,無論是通過網頁還是移動搜索,移動App都將優先展現,並且可以在搜索頁面直接點擊下載。據悉,百度首先在PC網頁端對用戶搜索移動App進行了相關的優化,並根據用戶輸入的關鍵詞和檢索行為,智能判斷用戶對移動應用的檢索和下載需求,直接呈現匹配精準的應用。而在移動框計算方面,也同步進行了調整,使得用戶在搜索結果中能夠快速精準下載和安裝所需應用。對於開發者來講,百度這一舉措將大大提高App的下載轉換率;而對於用戶來說,則極大的提高了搜索、下載以及安裝應用的效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