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你的智能手機安全嗎?Samsung 有這些意見。

手機

透過智能手機上網及時刻與人保持聯繫,已成為許多人的習慣。當我們把珍貴和私人的資料儲存於手機時,確保手機的安全性和私隱性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不需要成為專家也可知道如何能在網絡世界中令手機保持安全。只要回答以下的測驗,便可以知道是否對手機安全有基本的認識。

第一題:

最常見的網上密碼是什麼?

A: 123456

B: Password

C: Qwerty

D: 全部皆是

答案D

簡易的密碼雖然容易令人記得,但同時亦非常危險。有Samsung Pass的協助下,你無需於安全性和便利性之間作出取捨。此應用程式可透過辨別用戶的生物數據(例如:指紋或虹膜)以授權使用安全的網站和程式,令你無須再為恢復忘記了的密碼和帳戶而煩惱。

 

第二題:

應該相隔多久才更新手機的操作系統?

 

A: 不需要更新

B: 一年一次

C: 當手機自動推播最新軟件的時候,立即更新

答案:C

使用過期的操作系統會增加安全風險。Samsung發布的軟件更新以解決常見漏洞,並同時提高手機性能和用戶體驗。為了確保Galaxy裝置受到完全的保護,用戶可於裝置中輸入軟件更新,以查看手機是否具有最新軟件。

 

第三題:

當你有新手機時,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

 

A: 自拍

B: 換上我喜歡的手機保護殼

C: 設定螢幕鎖定功能

答案:C

螢幕鎖定功能是保護手機的最基本和快捷的方法。Samsung Galaxy裝置提供不同的解鎖方法,包括PIN、圖形和生物識別,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第四題:

是非題:流動支付很方便,但卻有危險。

A: 對

B: 錯

答案:B

Samsung Pay既方便又安全。Samsung Pay受防禦級別安全平台Knox保護,並透過生物識別或PIN碼進行身份驗證,用家可以放心確保他們的付款信息安全。此外,代碼化(tokenization)能保障用戶在交易期間的信用卡資料不被洩漏,從而能夠安全地進行付款。

 

第五題:

發現手機遺失時,你應有什麼即時應變措施?

 

A: 將照片和地址發送到手機

B: 取消舊號碼並購買新手機

C: 使用手機定位系統遠程追蹤和鎖定手機

答案:C

當你取得手機時應盡快啓用手機定位系統,Samsung的Find My Mobile系統能讓你遠程追蹤和鎖定手機,防範於未然。

 

第六題:

是非題:你應時常連接公眾Wi-Fi 熱點,以減少流動數據的使用。

 

A: 對

B: 錯

答案:B

如通過公眾Wi-Fi熱點發送重要的數據和敏感的信息,可能會被網絡犯罪分子攔截。一些惡意用戶也可能設置虛假鏈接來收集數據。Samsung的Intelligent Wi-Fi能協助你避免進入潛在風險的Wi-Fi連接。

 

第七題:

是非題:在智能手機上安全地存儲和管理區塊鏈密鑰是很困難的

A: 對

B: 錯

 

答案:B

Samsung 區塊鏈金鑰庫提供一個安全和方便的平台供用戶儲存、開設和管理區塊鏈私人密鑰。該密鑰和資料得到Samsung Knox 保護下的TrustZone隔離,以保障區塊鏈密鑰的安全,並防止數據洩露、受惡意軟件攻擊或其他威脅。

Samsung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可穿戴式裝置在生產時已經內置Samsung Knox,為裝置以至系統核心提供多層保護,防止入侵、隔絕惡意軟件及其他威脅。

這篇文章 你的智能手機安全嗎?Samsung 有這些意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