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香港運動員亞運再添四銀一銅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恭賀中國香港代表隊今日在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奪得四銀一銅共五面獎牌。

 

他表示,中國香港代表隊持續強勢,繼續取得佳績,令人倍感自豪。

 

單車運動員李思穎和楊倩玉今日在場地單車女子麥迪遜賽獲得銀牌,梁嘉儒則在場地單車男子全能賽奪銀。馬術運動員蕭頴瑩在盛裝舞步個人賽、游泳運動員何詩蓓在女子50米自由泳也分別得到銀牌。 

 

劍擊運動員陳諾思、鄭曉為、關渝澄和符妤名在女子團體花劍獲得銅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