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塑料危害令消費者擔心 各國在如何應對全球塑料使用問題上不斷摸索

商業

華盛頓2018年12月14日電 /美通社/ -- New Orb Media Inc.最新報告和數據分析顯示,消費者非常擔心塑料會對世界產生重大影響。在責任和選擇,以及政府和行業在減少塑料污染方面所發揮的作用等問題上,公眾普遍比較困惑。

供圖:Orb Media。在菲律賓的海邊小鎮達古潘,一個小男孩來到一個有著50年歷史的垃圾場,翻過塑料碎片堆,腳下便是大海。大多數可生物降解的物品早已腐爛,留下一大堆各種顏色的塑料,隨海風飄向大海。
供圖:Orb Media。在菲律賓的海邊小鎮達古潘,一個小男孩來到一個有著50年歷史的垃圾場,翻過塑料碎片堆,腳下便是大海。大多數可生物降解的物品早已腐爛,留下一大堆各種顏色的塑料,隨海風飄向大海。

 

報告重點指出:

塑料袋替代品會產生更大的碳足跡

可堆肥的塑料袋不能在垃圾填埋場或自然環境中降解,必須在工業設施裡進行分離和加熱。大多數生物塑料都會對環境造成同樣的危害,甚至產生更大的碳足跡。

研究表明,生產和運輸玻璃瓶的能耗幾乎是塑料袋的五倍。

很多人認為生產紙袋是更環保的選擇,但其實會比生產塑料袋造成更大的空氣污染。

態度影響回收習慣

最近的研究表明,心情也會影響回收率。在一所美國大學,大學生籃球比賽勝利後,校園回收的物品平均重量比戰敗或平局高出近50%。在倫敦的一個自治市,下雨天時,每毫米降雨量對應的是收集到的家庭廢舊物品回收總量減少一公斤。

微塑料無處不在

原本不太突出的塑料問題現在也開始出現,那就是微塑料對食品、空氣,土壤和水的污染,還有塑料食品包裝中化學添加劑的安全性問題。

Orb Media很高興與全球議程設置傳媒網絡Orb Media Network (OMN)的成員合作,同時發佈新聞報導,推動全球就重大問題展開對話,引起政府、行業、研究人員、民間團體和公眾的注意。

OMN成員包括:尼日利亞Channels電視臺、孟加拉《達喀爾論壇報》(Dhaka Tribune)、巴西《聖保羅頁報》(Folha de São Paolo)、印尼Tempo Media Group、印度《印度教徒報》(The Hindu)、芬蘭國家廣播公司(YLE)、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瑞典國家電視臺(SVT)、德國《時代週報》(Die Zeit)、英國廣播公司(BBC)、西班牙Cadena SER-Prisa廣播電臺、秘魯《商報》(El Comercio)、烏拉圭《國家報》(El País)、南非《郵政衛報》(Mail & Guardian)、哥倫比亞《時代報》(El Tiempo)、阿根廷《民族報》(La Nación)、南非eNCA、中國《南華早報》和美國Louisville Public Media。

Orb Media簡介

Orb Media報導並就關乎全球數十億人的問題展開原創研究。透過原創研究、全球數據分析、現場報導和公眾參與,Orb Media讓人們準確瞭解在這個我們相互依存的地球上發生的故事。詳情請瀏覽https://www.orbmedia.org/theplasticquestion 

聯繫人:Lara Kline,電話:1-202-9058370,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97937/Orb_Media_Plastic_Debri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2865/Orb_Media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