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赤柱住宅用地流標

商業

地政總署公布,由於赤柱環角道鄉郊建屋地段住宅地招標地價標金未達政府所定底價,不接納收到的四份標書。政府會考慮在適當時候重新出售地皮。

 

該署指,政府按既定機制在市場上公開出售賣地計劃內的土地。為保障公帑,如沒有任何標價達到政府專業估價師評估的底價,政府不會出售該土地。而底價在截標當日訂定,以便考慮最新的市場情況。

 

地皮為鄉郊建屋地段第1204號,佔地約23,9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樓面面積須介乎26,769平方米至44,615平方米,不包括將由買方按賣地條件所興建的安老院舍的樓面面積。

 

地政總署指,政府的政策目標是為市場提供穩定和持續的土地供應,不會因個別土地的招標結果或某個時期經濟情況而受影響。

 

該署又指,政府不會揣測投標者出價的考慮,出價往往視乎用地的吸引力、市場情況、企業情況、發展策略等因素。儘管是次招標取消,本年度土地供應所能興建的私人房屋已超越年度供應目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