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紀律部隊健兒世警會凱旋回港

商業

特區350名紀律部隊人員參加在加拿大舉行的2023年世界警察及消防運動會,合共奪得275面獎牌。部分參賽人員今日回港,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到香港國際機場出席歡迎儀式,祝賀他們凱旋歸來。

  

香港特區參賽人員來自警務處、海關、懲教署和消防處,參與的項目包括歷險、射箭、田徑、羽毛球、籃球、拳擊、單車、龍舟、足球、高爾夫球、健美、柔道、划艇、欖球、射擊、游泳、乒乓球、網球、保齡球和排球。

 

陳國基致辭時讚揚參賽人員表現出色,在本屆比賽獲得97金、90銀、88銅,成績彪炳,令人非常鼓舞。

 

他表示,各人員除在比賽致力為港爭光,在賽事以外也充分彰顯精銳幹練的專業表現。

 

陳國基指,有些別有用心的人或組織在加拿大以種種劣行抺黑特區運動員,甚至在網上號召反對特區警員入境加拿大,企圖將這場國際體壇盛事政治化、污名化,實在令人憤慨。

 

對於參賽人員臨危不亂、沉着應對,秉持堅毅克制的專業精神,繼續在賽事中全力以赴,勇奪佳績,以實際行動向世界說好香港故事,陳國基予以高度肯定。

  

陳國基指,這次事件再次印證亂港勢力仍然死心不息,趁機作亂,借不同藉口和場合詆毀並挑釁香港紀律部隊,肆意抹黑、攻擊香港,企圖破壞香港國際形象乃至繁榮穩定;社會須認清這些亂港勢力的卑劣真面目,警惕、防範挑撥離間,並反對造謠抹黑。

 

他強調,任何人或組織企圖搞亂香港、破壞香港,都絕對不會得逞,定必以失敗告終。

 

其他出席儀式的官員包括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和海關關長何珮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