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人才清單擴大 涵蓋51項專業工種

商業

政府今日公布,人才清單涵蓋的專業由原有13項增加至51項,並即時應用於優秀人才入境計劃、一般就業政策和輸入內地人才計劃,以吸引更多高質素人才來港,滿足香港發展需要。

 

更新的清單涵蓋九個行業領域,分別為商業支援;創意產業、藝術文化、表演藝術;發展及建造;環境技術服務;金融服務;醫療服務;創新科技;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以及海事服務。

 

政府表示,當局的人力政策一直以培育本地人才為主,引入外來人才為輔,以豐富香港人才庫,滿足社會經濟發展所需為目標。擴大後的清單有助吸納更多高質素人才,支持香港經濟和社會高質量發展。

 

更新的清單、各項專業的詳細說明和應用於人才入境計劃的指引已上載至專題網站和香港人才服務窗口網上平台。有意提交入境計劃申請的人士可到入境事務處電子申請平台提交網上申請。

 

去年施政報告宣布政府會更新清單,以反映不同領域專業及技術人才最新的短缺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