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Sitecore公佈2019年最有價值專家覆蓋逾30個國家和150家公司

商業

三藩市2019年1月3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體驗管理軟件企業Sitecore®今天公佈了2019年Sitecore最有價值專家(MVP)。2019年Sitecore MVP計劃已進入第13個年頭,表彰了來自Sitecore全球社區(由12000多名經過認證的開發人員和20000多名活躍的社區參與者組成)的315名優秀專家。來自超過30個國家和150家公司的Sitecore MVP積極分享他們關於Sitecore產品的專業知識,促進客戶體驗的未來發展並推動組織變革。

Sitecore市場推廣總監Paige O'Neill表示:「MVP是傑出的領導者,他們對Sitecore平臺的超高熱情延伸到了自身的成就之外。他們激勵整個Sitecore社區的其他人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我們感謝MVP透過分享他們的知識和經驗為Sitecore社區做出的貢獻,這對我們客戶的成功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並為Sitecore技術的開發和改進提供了寶貴的回饋意見。」

每年,Sitecore MVP榮譽都會授予過去一年因擁有技術專業知識、精通Sitecore平臺並自願與Sitecore合作夥伴、客戶和潛在客戶分享知識而被Sitecore認定為專家的個人。MVP候選人由現有MVP或Sitecore員工提名,經過全面的評估,考量被提名者所做貢獻的質量和影響力。而且,MVP直接與Sitecore產品團隊合作,經常收到關於Sitecore產品路線圖和即將推出的功能的最新信息,因此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經驗提供直接和獨立的回饋。

2019年,Sitecore表彰了186名技術MVP、37名策略MVP、18名商務MVP和74名大使MVP,他們體現了Sitecore社區豐富多樣的技能、經驗和背景。2019年Sitecore MVP的完整名單可參見mvp.sitecore.com

Sitecore技術市場推廣部高級總監Pieter Brinkman表示:「Sitecore社區的成員可以輕鬆地開展合作並從彼此的遠見和技術知識中受益。在這個社區內,MVP不僅擁有產品專業知識和熱情,還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來幫助客戶和合作夥伴充分利用Sitecore平臺,從而樹立了卓越標準。非常感謝他們所做的貢獻,因為我們的MVP的熱情幫助Sitecore生態系統取得了持續的成功。」

Sitecore簡介
Sitecore是全球領先的數碼體驗管理軟件企業,將內容管理、商務和客戶洞察完美結合。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使市場推廣人員能夠在從售前、銷售和售後的每個渠道即時、大規模地提供個性化的內容。包括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學(Dow Chemical)和歐萊雅(L'Oréal)在內的5200多個品牌都信賴Sitecore,提供令客戶滿意的個性化互動,提高客戶忠誠度並促進收入增長。

聯繫人
Matt Krebsbach
Sitecore公關和分析師關係部高級總監
[email protected]

Sitecore傳媒關係
WE Communications
[email protected]

Sitecore®、Own the Experience®、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Sitecore xConnect™、Sitecore Cortex™、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Sitecore Experience Manager™和Sitecore® Experience Database™是Sitecore Corporation A/S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名、產品名或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34493/sitecor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