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八核心的紅米手機 2 通過內地驗證!

手機
xiaomi-hongmi-2

來了來了,小米官方早前把紅米手機 2 送交當然驗證,相信會在下個月的小米粉絲節正式公佈!紅米手機以 HK$999 的價格獲得用家熱搶,在港更加是繼 iPhone 後少有地形成了先達的炒風,這次官方即將推出的紅米手機 2,是否會帶來更高的性價比呢?


(...)閱讀全文八核心的紅米手機 2 通過內地驗證! (2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hongmi, MIUI, tenaa, xiaomi, xiaomi hongmi, 小米, 小米手機, 紅米手機, 紅米手機2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