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中移動又暗示 iPhone 7 將會加入藍色配色呢!

手機
china-mobile-iphone-7-blue

上年 Apple 為 iPhone 6s 加入玫瑰金的配色之後,傳聞 Apple 今年會為 iPhone 7 再加入一款新配色,就是比較貼近中性及男性化的藍色。繼早前中國聯通暗示 iPhone 7 會加入藍色之後,今天中國移動香港也在官方 Facebook 暗示藍色 iPhone 7 即將推出。

【聞Phone色變】

以後Designer又有一大挑戰啦,因為好快有客話想整隻色叫蘋果藍!

#唔知旗艦手機嘅藍色叫咩名 #江湖味濃嘅陳浩南 #浮泊於這深深的藍光 #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中移動又暗示 iPhone 7 將會加入藍色配色呢!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china-mobile-iphone-7-blu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