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Facebook 增長速度下跌

商業
剛發佈的Q1業績,顯示Facebook跟去年同期相比,用戶有所增長,MAU和DAU增加到1.1B及665M。 明眼人都知道,任何互聯網業務的用戶有增長是空話,因為如果一個網站用戶連「淨增長都做不到」,根本已是死亡的先兆,什麼投資價值都不用再談了。 從下圖可以看見,Facebook的增長速度實際上已經減慢和下跌中了:
facebook chat
AllThingsD: Daily active users as a percentage of monthly active users — usually a good sign of how engaged users are — is very slowly yet very steadily on the rise, at about 60 percent compared to 55 percent since Q1 of 2011.
Mark Zuckerberg 在回答 Instagram 策略的時候,亦將「增長」放於比「廣告」更優先的位置,箇中原因很明顯了吧~
Techcrunch: CEO Mark Zuckerberg said today during the company’s Q1 earnings call. Adding ads could end up stunting Instagram’s rapid growth. He said, more than once during the call, that Instagram is currently growing at a faster rate than FB did at the same age, and it now has 100 million users.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