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福島縣製作宣傳視頻,展示災後恢復狀況、食品安全工作

商業

日本福島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今年對於福島縣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適逢2011年3月東日本大震災、海嘯,以及隨後的核事件第十年,福島縣政府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PrefFukushima」發佈了福島縣宣傳視頻「福島的挑戰2020」。

當地政府不僅僅上傳了日文版視頻,還提供了英文、中文(簡體和繁體)和韓文版視頻,希望向世界其他地區展示福島的發展現狀。

「福島的挑戰2020」

日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aJQvSNDVI

英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sZ-jo0dQ8

簡體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djVGP8Qzs

繁體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yfYyY_fZs

韓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vuQ9_Mfkg

今年正值災難發生第十年,視頻揭示了福島為了從東日本大震災(一次震驚世界的地震)中恢復、為了食品安全以及其他目的所做的堅持不懈的努力。

視頻概覽

-恢復

在大多數地區,核災難爆發後發出的撤離令都已解除。除被指定為「歸還困難區域」的地區外,受福島第一原子力發電所事故影響的所有地區的地面淨化工作,均已完成。現在福島縣大部分地區的空氣輻射劑量,幾乎與世界各大城市處於相同水準。

-基礎設施修復

在災難中受損的95%土木工程設施,如道路,已完成修復工作。交通便利得到了改善,這是因為濱通地區的主要道路已經整修;常磐和東北中央自動車道已營運。災難發生後,東日本旅客鐵路株式會社常磐綫一些路段的服務中斷,今年三月已全部恢復運行。 

- 福島各行各業的狀況

當地生產的農產品、林產品和漁產品的安全得到保障,因為正在針對這些產品徹底執行防放射性物質措施,以及展開全面的測試。福島地區的特產、榮獲最新全國新酒鑒評會金獎的福島釀制「酒」品牌數量,連續第七年位居日本47個縣之首。「福島品牌」 在海外名聲大振,大米和桃子出口特別繁榮。

- 科技

根據Fukushima Innovation Coast Framework倡議,開發尖端機器人、能源、農業、林業、漁業,和其他技術的企業在福島縣建立了研究基地,支援日本創造新未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