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碧瑤於旗下資源回收廠引入嶄新科技 加速業務增長

商業

香港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碧瑤綠色集團有限公司(「碧瑤」或「集團」;股份編號:01397.HK)欣然宣佈,集團於香港其中一間資源回收廠,引入一套全新及全自動高速塑料分揀設備,採用近紅外線技術,快速分揀所有塑料種類及顏色。新設備不單是處理量的增加,同時亦是質的提升,幫助碧瑤將香港收集回來的塑膠,精準及有效分揀不同類別並轉廢為寶,有助加速業務增長。集團預計,設備全面運行後,每年可處理超過10,000噸塑料,相等於4億個塑膠樽。

香港特區政府在《香港資源循環藍圖2035》中明確指出,目標是在2035年達致「零廢堆填」。現時進入香港堆填區的廢物,塑料超過20%。碧瑤與香港政府在推動循環經濟方面,擁有共同願景,積極為塑膠及其他回收品,賦予新生命。集團作為香港塑膠回收市場的領導者,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收集、預處理、分揀、以及由碧瑤與太古飲料控股有限公司之合營機構 — 塑新生有限公司,生產達食品級的再生塑料。

循環回收有助減低碳排放,碧瑤為一個可持續的世界,不斷努力。

碧瑤擁有香港最全面的塑膠回收網絡,同時亦是香港特區政府環境保護署(「環保署」)於香港島、九龍、新界三色回收桶收集之承辦商,為超過2,800個收集點提供回收服務。碧瑤於2022年1月,榮獲環保署為期33個月的塑膠回收先導計劃服務合約,為香港東區、觀塘區及中西區提供塑膠收集服務。此外,碧瑤亦為香港眾多環保署轄下的「綠在區區」回收環保站、智能塑膠樽回收機及不同機構,提供回收服務。

預期上述合約,加上明年政府正式推出「都市固體廢物收費計劃」後,將迅速推動香港回收量上升,有利集團業務高速發展。上述各項新設施的投入,進一步強化碧瑤作為香港回收市場領導者的領先地位。

碧瑤綠色集團簡介:

碧瑤綠色集團(股份編號:01397) 成立於1980年,是香港最大和最受敬重的綜合環境服務集團之一,提供環衞保潔、資源回收、循環再造、廢物管理、綠色科技、有機肥料及動物飼料生產、園藝綠化工程及害蟲防治等。集團為不同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包括政府部門、各大機構和跨國企業。集團努力不懈地提升環境、社會和管治(ESG)的表現,以推進集團的可持續發展,以實現將香港推動成為更清潔、更綠色、更健康城市的願景。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