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這就是傳說中由ASUS代工的Google Nexus Tablet?

手機
Google 之前為了推動Android 手機的發展,分別與HTC 及Samsung 合作推出Nexus 系列的Andr​​oid 手機,間接令Android 的發展推前一步。雖然目前Android 的智能手機發展得不錯,但Android 平板電腦仍然未占得市場太大佔有率。據消息指,Google 打算重施故技,與ASUS 合作推出Google Nexus Tablet,並會在今年夏天推出。以上是一張疑似是Google Nexus Tablet 的諜照,消息指出Google Nexus Tablet 將會由ASUS 代工,除了會使用Android 4.0 ICS 系統之外,還會搭載雙核心處理器,與定價則會在USD$200以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