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想進入 Twiiter 工作嗎?先試著回答這 10 個問題吧

商業

Twitter 在 11 月初 IPO 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在 IPO 之時《華爾街日報》以「Relief, Riches and a $25 Billion Finish」為標題。IPO 後市值 250 億的 Twitter 更是一舉造就了 1600 名百萬富翁

此時此刻,做為一名 Twitter 人,理所當然地進入許多人的求職清單中。而《Business Insider》就整理了進入 Twitter 會被詢問的各項面試問題,我在其中選了 10 個問題讓大家參考。

  • 想當一名 Twitter 人,你必須試著回答以下問題:

1. 選個想聊的話題:你的嗜好、一本曾經讀過的書、曾經做過的專案,有五分鐘的時間讓你發表。

2. 談論一下你覺得市面上行銷成功與失敗的品牌。

3. 什麼讓你對 Twitter 這麼感興趣?品牌嗎?

4. 如果團隊中的成員堅持反對你的意見你該怎麼辦?

5. 一輛校車可以裝下多少高爾夫球?

6. 你最後一次進戲院看的電影是?

7. 五年內有什麼計畫?

8. 有什麼害怕的東西嗎?

9. 我們為什麼不應該雇用你?

10. Twitter 應該要做些什麼來保持目前的優勢?

從以上問題可以看出 Twitter 面試的問題仍有部分聚焦在品牌本身,還有面試者的人格特質未來計畫。其實不只是 Twitter,我相信不論大小企業,這些問題都是業主十分關心的。

所以除了精實本身的專業技巧之外,對想面試的企業有基本了解,以及對自我的期許與人格特質,都是必要事先準備應對進退的問答。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頁首圖片來源: niallkennedy, CC Licensed;文中圖片來源:Beau GilesDarron BirgenheierhaydnseekRafael Peñalozaistolethetv,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