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頭等艙愛情故事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特區搜救隊前往土耳其協助救災

商業

特區政府派出一隊59人搜救隊伍,晚上前往土耳其地震災區協助搜救工作。署理行政長官陳國基、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消防處處長楊恩健在機場送行,衞生署署長林文健也到場為隊員打氣。

 

搜救隊由消防處副消防總長于文陽率領,成員為消防處坍塌搜救專隊49名人員,包括消防、救護與工程組人員,以及保安局、入境事務處和衞生署人員。

 

陳國基晚上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表示,他代表特區政府向遇難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和哀悼。他指出,地震發生後,土耳其駐港總領事館向特區政府求助,當局遂在短時間內組織搜救隊,前往當地搜救。

 

他說,搜救隊抵達土耳其後將爭分奪秒盡快救人,他寄語隊員救災同時也要顧及自身安全,因為當地地震後情況尚未穩定,建築物仍有倒塌危險。

 

陳國基對參與行動的隊員致以崇高敬意,並表示對他們的專業精神非常敬佩,引以為傲。

 

搜救隊是次帶備的救援工具共重約八噸,包括生命探測器、混凝土切割工具等,以及隊員的日常必需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