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申請期延長

商業

政府公布,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申請期延長至12月31日,方便更多企業和青年參加。經勞工處審批的職位空缺已上載至計劃網頁供青年申請。

 

勞工處今年3月推出恆常化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鼓勵企業聘請香港的大學畢業生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促進他們的事業發展和大灣區人才交流。截至上月31日,共220間企業在計劃下提供2,069個職位空缺,333名青年獲聘。

 

在香港和大灣區內地城市均有業務的企業可參與計劃,它們須按照香港法例,以不低於18,000港元月薪聘請合資格青年,並派駐他們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和接受在職培訓。政府會按每名受聘青年向企業發放每月10,000港元的津貼,為期最長18個月。

 

參加計劃的青年必須為香港居民,可合法在港受僱工作,並於2021年至2023年獲頒學士或以上學位。畢業生申請計劃下空缺的截止日期為12月31日。

 

查詢可致電2969 0446或2969 046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