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聖基茨和尼維斯支援在疫情期間支付所有政府僱員的工資

商業

倫敦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儘管疫情造成經濟影響,但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政府仍然能夠履行其對所有僱員和退休金領取者支付工資的承諾。總理 Timothy Harris 博士的團隊團結完成了這一壯舉,並確保沒有一名員工因 2019 冠狀病毒病而被解僱。

在上週的新聞發佈會上,總理指出,政府目前支付 6,400 人的工資,並在 2021 年為月薪僱員、政府輔助僱員和退休金領取者支出超過 1.15 億美元。此外,2,100 萬美元用於技能培訓授權計劃 (STEP),該計劃由投資入籍 (CBI) 計劃資助,為符合條件的聖基茨和尼維斯公民提供就業機會。

他補充說,扶貧計劃 (PAP) 是投資入籍贊助的另一項向低收入家庭提供每月津貼的計劃,在過去五個月向家庭分發了 1,340 萬美元。自扶貧計劃於 2018 年 12 月開始實施以來,扶貧計劃共處理了 7,030 萬美元的援助。

總理 Harris 說:「值得慶幸的是,在聖基茨和尼維斯,我們因 2019 冠狀病毒病而流離失所的公民和居民可以獲得約 20 項社會安全網支援,包括食品券、學校供餐計劃、扶貧計劃、為寄養兒童提供支援服務、不同於我們在所有社區中心為年輕人和老年人提供的免費醫療保健服務的醫療援助計劃,包括在聖克里斯托弗和尼維斯免費獲得牙科服務。即使最危險的疫情已經顛覆了最強大的國家,但政府也支付了校服、書籍和考試費用。」

對於聖基茨和尼維斯等小國來說,克服 2019 冠狀病毒病的經濟限制尤其困難。然而,經過審查的外國投資者透過投資入籍計劃提供慷慨支援,有助該國的國家發展和財政管理。

1984 年,聖基茨和尼維斯成為世界第一個啟動投資入籍計劃的國家,使成功的申請者能夠獲得公民身份,即是說在危機時期有機會自由前往近 160 個目的地和有一個後備計劃。向該計劃的可持續增長基金捐款的人士,不僅可以在新家園生活、工作和學習,還可以為與支援其人口的國家建立聯繫而感到滿足。

基金方案是入籍聖基茨和尼維斯成為公民的最快、最直接途徑。這是唯一提供限時折扣的途徑,其中最多 4 人的家庭只需支付 150,000 美元而不是之前的 195,000 美元便可獲得公民身份。即扣減 45,000 美元。

聯絡人: 
+447867942505 
[email protected] 
www.csglobalpartner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