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陳茂波明啟程訪滬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明早啟程訪問上海,與上海市領導和新開發銀行領導會面、在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會發表主旨演說,並在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滬港合作新機遇分論壇致辭,周六返港。

 

陳茂波並會出席一系列活動,包括在由投資推廣署、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香港交易所合辦的午餐會上發表演說,以及到復旦大學向師生介紹香港最新情況和發展機遇。

 

他又會到訪多家科技和醫藥企業,並與在滬的港人港企見面。

 

陳茂波離港期間,副司長黃偉綸署任司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