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特首率團赴上海出席進博會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明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前赴上海訪問,並出席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代表團成員包括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

 

進博會今年首次設立以香港為議題的分論壇,主題為「香港通道.連接全球」。

 

李家超將出席本月5日舉行的進博會開幕式,並到香港展示區的香港企業展位,參觀和支持港企。他也會分別在虹橋國際經濟論壇下的「香港通道.連接全球」分論壇,以及「投資中國年」高峰會議上致辭,向內地和海外的企業推廣香港作為聯繫國家與國際的重要通道角色。

 

陳茂波會在虹橋論壇下的「金融『活水』聚力服務實體經濟」分論壇致辭,推廣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李家超表示,香港積極參與和支持進博會,除了政府高層官員出席,多名商界領袖將參與博覽會期間舉行的論壇,向與會者介紹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

 

他指出,進博會是國家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也為香港企業開拓內銷市場提供龐大商機;今年參展的香港企業超過300家,數目為歷屆之冠,反映香港商界反應踴躍。

 

李家超訪問上海期間,將與上海市領導會面,加強滬港合作,並與在上海居住、工作和學習的港人交流。

 

李家超本月6日返港,他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署任行政長官;陳茂波離港期間,副司長黃偉綸署任財政司司長;丘應樺離港期間,副局長陳百里署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蔡若蓮離港期間,副局長施俊輝署任教育局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