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Apple 宣佈推出 Apple TV+ 秋季正式登場

商業
Apple 今日宣佈推出Apple TV+這個集合全球最具創意精英的全新大本營,帶來獨家原創節目、電影和紀錄片,將於今年秋季呈獻。Apple TV+ 是Apple 的原創影片訂閱服務,帶來全新的節目陣容,由全球最知名的創作精英悉力炮製,包括Oprah Winfrey、Steven Spielberg、Jennifer Aniston、Reese Witherspoon、Octavia Spencer、J.J. Abrams、Jason Momoa、M. Night Shyamalan 和Jon M. Chu 等。訂閱用戶可以在Apple TV app,盡情欣賞這些充滿啟發性的原創作品,內容情感豐富、極具深度,描繪不同背景階層的人物,感染力十足;當中完全沒有廣告,內容更由用戶自選。
「我們非常榮幸能把全球台前幕後的創作精英,以最強列陣帶到Apple TV+。」Apple 互聯網軟件及服務高級副總裁Eddy Cue 表示:「我們真的非常興奮能讓觀眾搶先窺看Apple TV+ 的面目,對於今年秋季即將啟播更是急不及待。Apple TV+ 這個大本營,將帶來最高質素的原創作品,讓一眾電視迷和影迷眼界大開。」
此外,Apple 亦宣佈於2019 年5 月推出全新Apple TV app和Apple TV 頻道。全新Apple TV app,將發掘和觀看節目、電影、體育賽事、新聞和其他內容的各種不同方式,全面整合在一個app 內,並在iPhone、iPad、Apple TV、Mac、各款智能電視和串流裝置上呈現。用戶可以訂閱和觀看各個全新Apple TV 頻道,並只需為想要的服務如HBO、SHOWTIME 和Starz 等付費;一切全由他們自選,而且不論網上或離線,均可以出色的畫質和聲效盡享;用戶亦可觀賞有線及衛星電視供應商的體育賽事、新聞和網絡電視,並可購買或租借iTunes 電影和電視節目,這全部在個人化的全新Apple TV app 內就可做到。
由5 月開始,顧客可以訂閱個別Apple TV 頻道,並在Apple TV app 內觀賞這些內容,完全無需配合使用其他app、帳戶或密碼。Apple TV 頻道帶來HBO、Starz、SHOWTIME、CBS All Access、Smithsonian Channel、EPIX、Tastemade、Noggin 等熱門服務,還有MTV Hits 等各項新服務,並會陸續在全球新增更多選項。
全新Apple TV app 會全面而安全地透過觀眾現正使用的app 和服務,逐步了解用戶的觀賞興趣,從而令他們愛看的內容,更加迎合各自的個人口味。這款app 會提供來自Amazon Prime 和Hulu 等超過150 個串流app 及Canal+、Charter Spectrum、DIRECTV NOW 和PlayStation Vue 等收費電視服務的節目與電影建議。Altice 旗下的Optimum 和Suddenlink 將於今年稍後加入1
此外,Apple TV app 還會成為全新大本營,匯聚目前可在 iTunes Store 購買或租借的數十萬套電影與電視節目。
推出時間
  • Apple TV+影片訂閱服務的價格及推出時間,將於今年秋季稍後公佈。
  • 全新 Apple TV app 將於5 月透過免費軟件更新形式,向超過100 個國家或地區的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顧客提供,並將於秋季在Mac 登場。
  • 透過家人共享,用戶可以分享Apple TV+,以及Apple TV 頻道的訂閱服務。
  • Apple TV app 將由春季起在 Samsung 智能電視推出,其後將在 Amazon Fire TV、LG、Roku、Sony 和 VIZIO 平台推出。
  • 今年稍後,使用合資格VIZIO、Samsung、LG和Sony 智能電視的顧客,將可配合AirPlay 2 支援,直接在智能電視上輕鬆播放iPhone 或iPad 的影片和其他內容。

這篇文章 Apple 宣佈推出 Apple TV+ 秋季正式登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