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盧寵茂分享習近平講話精神

商業

醫務衞生局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局長盧寵茂分享國家主席習近平講話的精神,醫衞局中、高層人員深入思考如何在該局和醫療衞生改革上落實講話中的「四個必須」和「四點希望」。

 

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發表重要講話,提出必須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必須堅持中央全面管治權和保障特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必須落實「愛國者治港」,以及必須保持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

 

他也對新一屆政府提出四點希望,分別是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斷增強發展動能、切實排解民生憂難、共同維護和諧穩定。

 

盧寵茂在會上提出「政府主導、敢於擔當;引領灣區、創出香港;優化醫療、病有良醫;求同存異、變革共贏」,把習近平「四點希望」體現在醫衞局的工作方向,以保障市民健康和提升幸福生活指標,共建「健康香港」,融入國家「健康中國」。習近平講話不單為特區政府未來五年施政提供重要指引,更對相關目標作出重大啟示。

 

盧寵茂指,習近平重要講話充分反映他對香港特區的關心、重視與支持,以及國家對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的堅持與肯定,具有重要意義。

 

盧寵茂鼓勵醫衞局同事把握國家主席習近平講話的核心要義,聯繫自身工作,做好實事,不斷求進,以結果為目標,讓該局成為行動型和執行型的政策局,以切實政策措施回應中央和廣大市民的期盼。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