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EXANTE Investment League賽果:華威大學學生12天內收益105%

商業

倫敦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在全球性經紀公司EXANTE舉辦的大學間虛擬交易競賽EXANTE Investment League中,來自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的學生Adrian Yan僅用了12天的時間,就成功讓10萬英鎊的本金翻倍,收益率超過105%。

EXANTE高級分析員Colin Williams指出,如果像新手交易員Yan同學冒那麼大風險的話,大多數專業交易員很快就會受到風險管理員施加的壓力。

這場競賽是1月份舉辦的,總共持續12天,主題是大宗商品。來自牛津大學、劍橋大學、拉夫堡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國王學院和延雪平大學國際商學院等歐洲19所頂尖大學的數百名交易員都要設法克服中國目前面臨的困境、美國最近發生的政治事件,以及其他艱難的市場形勢帶來的挑戰。

Colin Williams表示:「我們最優秀的交易員在短短12天內就取得了105%的收益率,這令人難以置信。比賽一開始他操作了幾筆快進快出的剝頭皮交易,相對來說是成功的,而他最終的制勝秘訣在於他非常清楚黑天鵝事件的影響力,現在或許更應該說是『黑蝙蝠』事件。」

Colin Williams接著說道:「武漢冠狀病毒的流行導致市場劇烈動蕩,投資者規避風險的情緒也快速上升,因為人們還不清楚這次病毒到底會帶來多大的影響。我們的交易員保持足夠的敏銳性,意識到無論結果如何,將中國大部分地區隔離將對全球貿易造成重創。他對木材同時做多和做空。木材這個大宗商品走勢很好,在理想的範圍內波動。但他最賺錢的交易來自歐洲美元、歐元/美元和天然氣。歐洲美元連續出現綠蠟燭,漲幅明顯;美國利率下降導致歐元/美元交易疲軟。天然氣波動性較大,收盤走低。由於考慮到意外事件的出現,目前的市場形勢難以預測,他跳出鐘形曲線的局限,看准交易員在操作時不可避免地存在恐慌情緒,因此會出現反常之舉,所以選擇快速割肉出局,讓手上的資金又能靈活運作。其實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交易策略。」

Yan同學從未正規學過交易,他的交易知識基本都來自EXANTE。他說:「我沒有豐富的交易經驗,從參加第一屆EXANTE Investor League比賽才開始學習交易。電視上的股票數字和圖表總是讓我著迷。所以我決定參加第一屆EXANTE Investor League。在這次比賽中我是有競爭意識的,而且我是一邊學習,一邊交易。」

Yan同學說:「我總共投資了六個期貨,其中五個賺錢,一個虧損。讓我收益最多的兩個期貨是2020年3月到期的超級美國長期國債期貨(Ultra U.S. Treasury Bond Mar 2020)和2020年3月到期的任意長度木材期貨(Random Length Lumber Mar 2020)。」

他還指出:「我目前還只是新手交易員,所以我沒有對期貨的基礎資產進行任何研究。我只是通過研究走勢圖來做決定。下一步,我要開始把這些期貨與現實世界聯繫到一起,了解時事對期貨價值的影響。」

EXANTE傳訊部主管Patrick O'Brien評論說:「我們公司一直熱衷於培養新的人才。通過與華威大學合作舉辦EXANTE Investor League,我們希望能鍛煉學生的交易技能,幫助他們開辟未來的職業之路。歐洲頂尖大學和商學院的學生開始踴躍參賽,例如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我們很高興能為年輕人才的成長提供支持,為學生們帶來他們在其他地方得不到的難得機會。」

Yan同學最後說道:「這次比賽激勵我要抓住機會,通過EXANTE的平台進行模擬交易,同時也讓我更好地理解了資本市場。」

編者注:

  1. EXANTE Investment League交易競賽每季度舉辦一次,包括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在內的歐洲多所大學的學生們要接受挑戰,測試他們的交易技能,在兩週內用10萬英鎊本金賺取最高利潤。
  2. 超過85%的參賽學生都取得了收益。
  3. 嚴先生獲得150英鎊獎金,並有機會前往倫敦的Amplify Trading公司,即EXANTE的比賽合作夥伴,參加帶薪實習。亞軍Adam Broadhurst和季軍Adam Khaw分別獲得100英鎊和50英鎊。
  4. 下一屆EXANTE Investor League將於3月舉行,可免費參賽。

詳情請聯繫:
Simona Stankovska
全球公關經理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