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華碩Padfone出貨延期

手機
華碩已經將Pafone出貨日期延期到5月中旬。 業界人士透露,華碩Padfone會在5月11日全面出貨。此次延期出貨主因據稱是因為Padfone使用的處理器-高通S4 Snapdragon嚴重缺貨。 高通在上週五的投資者電話會議上也表示,它正在努力滿足客戶對S4 Snapdragon處理器需求。顯然,S4 Snapdragon處理器代工廠商-台積電在相關28nm產品良率上遇到問題。對於Pafone愛好者,三合一設計的確吸引了大量目光,但CPU產能問題的確令一眾愛好者失望。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