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L-com推出針對狹窄空間內音視頻應用的扁平HDMI線纜新產品

商業

美國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8月21日電 /美通社/ -- 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首選製造商美國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佈推出一系列用於診斷設備、遊戲、專業音視頻、醫療及數字標牌應用的扁平HDMI線纜新產品。

扁平HDMI線纜
扁平HDMI線纜

 

L-com的扁平HDMI線纜新產品為狹窄空間內的HDMI應用提供了一種節省成本的解決方案,其獨特的扁平線纜設計可使得用戶輕鬆實現角落或狹窄空間內的走線。

新產品的其他特徵包括:耐用型注塑接頭;PVC護套;鍍金觸點;雙層屏蔽,保護音視頻信號免受EMI/RFI干擾。此外,這些扁平高速HDMI線纜還支持4K及1080p分辨率,並提供0.5~5米範圍內的六種現貨長度。

「L-com的扁平HDMI線纜為我們的客戶在標準圓形線纜之外,提供了另一種選擇。此類扁平線纜可在狹窄空間內壓扁使用,從而節省設備或安裝區域內寶貴的空間,並可促進空氣流通。此外,這些線纜符合HDMI行業的性能規格,並可實現靈活高效連接」,產品經理Brian Gates先生解釋道。

L-com的扁平HDMI線纜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mail protected]

關於L-com: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32472/L_com.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