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的士服務嘉許計劃接受公眾投票

商業

運輸署表示,的士服務嘉許計劃2022現正接受公眾投票,市民可到計劃網站或掃描的士車廂內宣傳單張上的二維碼選出優秀的士司機和好人好事得獎司機,4月7日截止。

 

本年度嘉許計劃的公開提名反應熱烈,運輸署共收到逾1,200個優秀司機和好人好事獎的提名,並從中選出70名候選優秀司機和八名候選好人好事司機供公眾投票。

 

同時,評審委員會會根據獲提名司機的駕駛紀錄、品格、在職培訓紀錄、獲表揚的優異行為和乘客的滿意程度作出評核。公眾投票和專業評審綜合得分最高的20名候選優秀士司機和兩名候選好人好事司機獎會獲頒獎項。在公眾投票中取得最高票數的司機會獲選為最受歡迎的士司機。

 

評審委員會也會就的士服務質素管理、利用創新科技提升的士服務營運效率和質素、社會責任等方面評核獲提名的服務管理團隊。得分最高的團隊會獲選為優秀的士服務管理團隊。

 

頒獎典禮預計今年年中舉行。嘉許計劃由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合辦,旨在推廣優質的士服務及提升行業形象。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