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Gympact現金鼓勵用戶去健身

商業

美國創業公司Gympact想到了一個辦法:只要去健身,就能獲得現金獎勵。

  Gympact的模式是:用戶首先通過它的網站或iPhone應用制定一個健身計劃,例如“本週內去某某健身房3次”,並設定一個願意承擔的罰款額度,例如5美元。用戶在到達健身房後,通過Gympact進行地理位置簽到,達到預先設定次數後,即可獲得現金獎勵,如1美元。如果去的次數不夠,那麼就需要向Gympact繳納5美元的罰款,這筆錢將被用於獎勵那些完成了健身計劃的用戶。

  一個顯而易見的問題是,如果用戶只是為了騙點兒小錢,在健身房簽到完畢就走了,該怎麼辦呢?Gympact的應對方法是,用戶必須在健身房停留30分鐘以上時間,才能進行簽到,這就避免了有人惡意賺取獎勵。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