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Sony 獲靜脈讀取技術專利

數碼產品
Sony 已獲得一系列靜脈讀取技術專利。該公司於2009年1月申請了這些專利。 採用靜脈讀取技術的鼠標能識別用戶手指的血管影像,並將其作為一個認証系統。這一技術並非用於解鎖PC,而是用於系統設置,例如幫助老年人自動提高螢幕對比度和字體大小。 Sony 還提出,這樣的靜脈讀取技術可以被應用在其他場合,使老年人的生活更個性化、更加便利。例如,在衛生間中,靜脈讀取裝置可以在用戶開門時掃瞄手指。一旦得到認証,那麼數據可以被發送給馬桶,使馬桶自動打開蓋板,根據用戶的設置調整角度。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