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5G,耳機孔,ZEISS T* : Sony Xperia 1 II 登場

手機

Sony發布首款5G旗艦級智能手機Xperia 1 II (Mark Two),帶領Xperia智能手機系列開展全新里程。Xperia 1 II為用戶帶來極速連接體驗,配合一系列Sony領先業界的技術,讓用戶可無拘無束地創作內容及盡情享受全方位娛樂體驗:

– 融匯Sony 廣受好評的Alpha可換鏡頭相機技術,支援高達20 fpsii AF/AEiii(自動對焦 / 自動曝光)的追蹤連拍功能,並可將運算次數增加至高達每秒 60次
– 結合Sony專業解決方案技術,包括由CineAlta專業攝錄技術所啟發的原創模式(Creator mode)及「Cinema Pro」影片拍攝功能
– 注入Sony屢獲殊榮的 BRAVIA電視技術X1 for mobile影像處理引擎

Sony移動通信公司總裁岸田光哉先生表示:「踏入5G新時代,Sony將憑藉其多元化的產業在市場上獨當一面。我深信具備5G功能的全新Xperia智能手機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手機體驗。」

三鏡頭相機融匯Sony 的 Alpha 自動對焦技術,及為Xperia 1 II度身調校的ZEISS optics技術,而ZEISS T*塗層則有助減少光線折射,呈現更精確細緻的色彩及對比度,大大增強手機拍攝效能。

Xperia 1 II的快速對焦功能亦可於昏暗的環境下使用,結合四項精湛影像技術,包括雙光感測器viii、覆蓋約70%感測器範圍的自動對焦系統ix、3D iToF感測器x及全新1 / 1.7吋「Exmor RS for mobile」特大影像感測器,令拍攝靈敏度比以往型號高1.5倍,即使在低光的環境下仍可快速及準確地對焦。為專業攝影師設的Xperia 1 II三鏡頭相機,不但採用了三款不同焦距的鏡頭(16mm / 24mm / 70mm),全面涵蓋多元化的照片構圖,更注入了嶄新Photography Pro 功能,帶來Sony攝影師所熟悉的Alpha相機介面,保留了手動設置ISO、快門速度等專業操作功能,延續Alpha 相機的專業拍攝體驗,讓用戶在拍攝時更得心應手。

同時,Xperia 1 II更兼容Sony「Imaging Edge for Mobile」手機應用程式,用戶只要將Xperia 1 II連接到Sony Alpha相機,便可利用手機控制構圖、設定對焦模式及ISO感光度等,亦可以輕易地透過兼容的Alpha 或Cyber-shot相機傳送影像至手機,以更精確的專業標準檢視影像的色階質素。

Xperia 1 II內置4,000mAh長效電池,配合一系列的充電技術可有效提升電池效能,滿足用戶全日使用需要。Xperia 的快速充電功能只需把手機充電30分鐘xiv即可達50%電量、Qi快速無線充電技術讓手機可更快速提升電量,而電池保護技術(Battery Care)可智能分析用戶的充電習慣以調整充電速度,有效避免過量充電令電池損耗,以延長電池的健康壽命。

Xperia 1 II的極致聲畫質素為用戶帶來更出色的手機娛樂體驗,內置動態模糊減少技術(Motion Blur Reduction)媲美畫面流暢度高達90Hz顯示屏,有效減少圖像延遲情況,讓每個畫面更清晰俐落;在音訊方面,強勁的多方位Dolby Atmos 環迴立體聲及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共同調整技術,讓你全情投入電影世界之中。

無論是使用手機的前置立體聲揚聲器、透過3.5mm插孔連接有線耳機或無線耳機聆聽音樂,都可享受到極致音樂體驗。此外,Xperia 1 II音訊處理經過特別調校,將左右聲道干擾降至20dB,比使用USB-C耳機連接低90%以上。

Xperia 1 II支援5G極速連接,配合Sub-6 GHz高效網絡支援,帶來前所未有的高速流暢體驗,讓專業用戶能隨心所欲地獲得更多高質素內容。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流動平台及Snapdragon X55 5G Modem-RF系統,讓你以驚人的千兆位元等級5G速度進行遊戲、拍攝、跨任務和連接,而CPU及GPU的速度效能則比以往型號增強25%,帶來暢快的用戶體驗。具備IP65 / IP68防水和防塵評級標準,機身前後均採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6強化玻璃,設計輕巧並且堅固耐用。Xperia 1 II預載最新Android 10操作系統,提供三款時尚色彩供選擇:黑色、灰色和紫色,將於2020年春季末xx在部分地區推出。

這篇文章 5G,耳機孔,ZEISS T* : Sony Xperia 1 II 登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