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App 沒你想得好賺!59% App 開發者都賠錢了

商業
最近 Instagram 被 Facebook 以 10 億美金收購Draw Something 的製作公司 OMGPOP 也以 2 億美金售出。看到這些天文數字,是不是讓你覺得 App 產業一片欣欣向榮,處處是黃金呢?其實不然!一起來看看 App Promo 在上個月所進行的一份研究調查結果,探探 App 產業的真實面貌。 App Promo 的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 59% 的 App 開發者是賠錢的,更有 80% 開發者的盈收無法支撐獨立開發商的營運;只有 12% 的開發者有賺到 $50,000 美金以上,而這群開發者平均投入了 $30,000 美金在行銷預算上,且花費 14% 時間在行銷上。 看來要一個 App 成功,不單單是產品本身品質要夠好,如何在眾平台超過 100 萬以上 App 的市場中被看到,成功推銷你手上的 App 讓消費者看到,行銷策略的重要性顯而易看。 (資料來源:bgr;圖片來源:app-promo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