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HPC:商用顯示器系列產品的專業ODM/OEM

商業

HPC 致力於為全球智能顯示終端客戶提供服務。產品涵蓋了各種主流尺寸的顯示器,主力提供全球商用顯示器系列產品的專業ODM/OEM,有自己的研發中心、供應中心和銷售中心,在深圳擁有自家生產基地,三條全自動生產線。

HPC產品種類繁多,由廣告機,可攜式顯屏,超大尺寸形號待等都有,是次展覽中,他們展出多款電競顯屏產品,有240Hz的超高擦新率產品,亦有舟別比例,超長形的曲面產品,應對不同用戶的要求。

品牌名稱:HPC ( Jiangxi Ruide Electronics Co. Ltd. )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2D18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