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張國鈞率團訪惠州深圳

商業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明日率領青年法律業界代表團考察惠州和深圳,到訪相關法院、法律相關部委、重點企業和青年創業基地,周六返港。

 

此行是律政司首次為青年法律業界和法律學生專設代表團考察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也是律政司成立內部青年律師組織「律政同行」後的首次考察。

 

代表團成員包括香港律師會和香港大律師公會的青年代表、律政司青年政府律師和三所法律學院的學生共39人。

 

訪問活動有助加深成員了解內地法制最新發展、創科應用對法律服務的影響,以及大灣區對法律服務的具體需求等議題。

 

張國鈞表示,此行旨在鼓勵香港青年法律業界更深入認識大灣區的最新發展,更好發揮自身優勢,與內地同行加強協作,為國家法治建設貢獻力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