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Ramco Systems 於 Everest Group 亞太地區多國薪資解決方案 PEAK Matrix® 2023 年評估中,獲評為「領導者」和「明星企業」

科技

印度欽奈 2023年11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薪資軟體供應商 Ramco Systems 宣佈,於 Everest Group 亞太地區多國薪資解決方案 PEAK Matrix® 2023 年評估中,獲評為「領導者」和「明星企業」。下載報告

Positioned as a Leader, for the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Conferred as a Star Performer for demonstrating significant advancements Y-o-Y
Positioned as a Leader, for the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Conferred as a Star Performer for demonstrating significant advancements Y-o-Y

Ramco 在亞太地區的穩固地位,以及致力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增值功能,使其連續兩年蟬聯 APAC PEAK Matrix®「領導者」卓越地位。除此以外,Ramco 還獲授「明星企業」稱號,表揚其在願景、能力和市場影響方面逐年顯著進步,改進排名列首四分之一。

「在當前經濟形勢下,薪資買家的當務之急是降低成本和減少人手干預,而亞太地區的買家也不例外。Ramco 的產品非常適合滿足這些首要任務,而以創新為重點關注,更是額外優勢。Ramco 以利用尖端技術建立非接觸式支付體驗的願景和投資,於 Everest Group 亞太地區多國薪資 (MCP) 解決方案 PEAK Matrix® 評估中,獲領導者和明星企業稱號。」Everest Group 副總裁 Priyanka Mitra 謂道。

Ramco Systems Ramco 全球薪資與人力資源總監 Rohit Mathur 表示:「這項認可證明我們不斷努力追求顛覆性想法和提供突破性解決方案。我相信我們對低程式碼框架、快如閃電的記憶體薪資單、直覺式報告工具和提升用戶體驗設計等劃時代概念的投資,將獲證明是遊戲規則的改變者。我們作為全球參與者和創新者,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 RPA 等新一代技術來提升員工體驗,從而提供非接觸式薪資體驗。」

如欲下載 Ramco 評估,請即按此

關於 Ramco Global Payroll

Ramco Global Payroll 受到全球 500 多家客戶的信賴, 並於過去 25 年一直站於全球薪資轉型的重要位置。該解決方案涵蓋全球 150 多個國家/地區的,能夠與提供端到端數碼薪資解決方案的主要 HCM 供應商無縫整合。Ramco 憑藉圍繞預設配置器、自助報告、薪資工作區、記憶體薪資引擎和實施者模組的新功能,務求提供更快兼更順暢的工具。透過利用 RPA、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Ramco 繼續提供非接觸式薪資體驗。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