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香港寬頻旗下HKBN JOS攜手國際科技品牌舉行網絡安全日

科技

為內地企業客戶帶來多個網絡安全及數碼轉型重點議題

香港2023年4月11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集團旗下HKBN JOS與國際知名網絡安全品牌合作,近日在上海舉辦「數碼轉型之旅暨網絡安全日」,彰顯香港寬頻與世界級合作夥伴的獨有優勢。

「網絡安全日」圍繞資訊安全、硬件防護、應用防護、防火牆、負載平衡(Load Balancing),以及近日全球大熱的AI安全等多個題目,建立業界零距離的資訊溝通渠道。多個演講嘉賓的分享讓在場客戶了解到行業專家的前瞻看法,率先洞悉網絡安全的前線資訊。客戶亦可在現場與多間機構的企業團隊進行配對及項目洽談,為日後合作打下基礎。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商務總裁—商業市場及中國業務 (企業方案)吳志豪指:「與世界級科技品牌建立獨有的夥伴關係,是HKBN JOS引以為傲的競爭優勢。很榮幸在新常態下首個實體活動獲得多個國際知名科技品牌鼎力支持,相信透過互相交流及攜手合作,HKBN JOS在國內的企業客戶定能受惠於頂級的科技與安全方案,安心無憂地實現數碼轉型,盡握商機。」

HKBN JOS為香港寬頻集團成員,是位於亞洲主要的系統集成商、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及技術諮詢顧問。作為企業在亞太地區值得信賴的數碼轉型夥伴,HKBN JOS多年來專注為各行業領域的客戶度身訂做全面的數碼轉型服務方案,累積豐富行業專業知識及服務經驗。數碼化正為經濟增長增添動力,舉辦今次「網絡安全日」後,HKBN JOS將一如既往地以超越傳統網絡服務的數碼轉型方案,推動企業實現增長,攜手迎接全新機遇。

(左六)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商務總裁—商業市場及中國業務(企業方案)吳志豪、(右五)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副總裁—港寬科技中國郭榮曉及其他HKBN JOS代表與各大參展商交流未來增長共贏之道。
(左六)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商務總裁—商業市場及中國業務(企業方案)吳志豪、(右五)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副總裁—港寬科技中國郭榮曉及其他HKBN JOS代表與各大參展商交流未來增長共贏之道。

關於香港寬頻集團

香港寬頻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多個亞洲市場,包括香港、澳門、中國內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是具領導地位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服務供應商。集團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優質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方案及無限合一服務組合,包括寬頻、數據連接、雲端與數據中心、Wi-Fi 管理、業務延續服務、系統整合、網絡安全、數碼方案、話音及協作、流動通訊、漫遊方案、數碼轉型服務(Transformation as a Service)、辦公室用品及OTT娛樂。香港寬頻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超過250萬住戶及8,000幢商業樓宇及設施。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為其業務所至地區帶來長遠效益,於2022年獲MSCI ESG 最高AAA評級,表現力壓同儕。集團由數百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有關香港寬頻的詳情,請瀏覽www.hkbn.net

關於 HKBN JOS

HKBN JOS 在亞洲累積逾 60 年的營運經驗,提供系統集成、解決方案及技術諮詢顧問服務,對市場和各行業擁有深厚認識,並具備卓越的執行能力。HKBN JOS 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多個亞洲市場,包括香港、澳門和中國內地、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致力協助區內公私營機構選用最適切的技術以應對商業挑戰、提升表現。HKBN JOS 於亞洲的經驗跨越多個行業,涵蓋人工智能、大數據、雲端計算、企業應用程式、企業安全、物聯網、流動性和新世代基礎設施。查詢更多有關 HKBN JOS 國內業務詳情,請瀏覽 www.jos.com.cn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