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聯發科推出繁體中文 AI 大型語言模型

商業

雖然AI最近飛速發展,但在中文支援上感覺還是比較弱,市面也沒有針對中文AI大型語言模型,聯發科的人工智慧研究小組最近推出了全球首個繁體中文的大型語言模型(LLM)。這個多語言語言模型名為BLOOM-zh,在大部分中文基準測試中優於其前代,同時保持其英語能力。

從已推出的模型,該團隊在BLOOM的預訓練基礎上,額外增加了74億個中文和英文的標記,涵蓋了各種領域,例如新聞文章、書籍、百科全書、教育材料以及口語語言。為了展示BLOOM-zh的特性,使用現有和新創建的基準測試場景來評估其性能。

聯發科推出繁體中文 AI 大型語言模型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