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Systech與NW Solutions將一起提供品牌保護解決方案

商業

新澤西州普林斯頓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供應鏈安全和品牌保護領導者Systech與馬來西亞公司NW Solutions (M) Sdn Bhd (NWSM)宣佈進行策略合作,以便聯手提供防偽、非法轉銷檢測和監管合規解決方案。

Systech行政總裁Ara Ohanian表示:「我們的雄心壯志是幫助品牌所有者為開展對抗假冒偽劣和產品非法轉銷的鬥爭制定策略。此外,我們還帶來了與全球20大醫藥公司在監管問題上合作的30多年歷史。我們與NW Solutions進行策略合作,肯定能夠在馬來西亞和東南亞地區帶來創新與面向未來的品牌保護。」

NW Solutions於2000年成立,主要是提供綜合性的端到端供應鏈洞察分析,以及多種多樣的專業服務和解決方案,幫助組織機構促進變革,實現企業願景,優化業績表現和工作效率。

NW Solutions行政總裁Rick Loh補充說:「我們與Systech進行策略合作,將讓我們的客戶通過清楚地瞭解他們的品牌價值鏈並予以控制,同時應對日益突出的全球假冒偽劣和非法轉銷挑戰,來提升他們的盈餘。」

NW Solutions (M) Sdn Bhd (NWSM)簡介

在幫助客戶解決現有和長期業務挑戰上面,NW Solutions擁有相當長的歷史。與領先的科技合作夥伴開展合作,讓NWSM能夠部署已經經過驗證、可以為客戶創造價值和效益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包括品牌和客戶保護、監管法定報告合規、充分瞭解供需鏈上的各個環節、過程自動化,以及成本控制。

聯繫方式:
電話:+603-7713-53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Systech簡介

Systech為品牌保護帶來革命性變革。全球品牌依靠我們來開展防偽鬥爭,防止產品被非法轉銷,滿足監管合規規定。從我們一開始在先進機器視覺上面的根基,到開創藥品序列化以及為可追溯性和非附加性驗證帶來變革,創新一直都深深地根植於我們的企業靈魂之中。我們的軟件解決方案可以確保在從製造到傳遞到消費者手中的供應鏈上,產品都是真實無偽、安全且聯網的。

聯繫人:
市場推廣副總裁Jefferson Barr
電話:+1-609-467-038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61585/Systech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