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406名持股管理人以投資向香港寬頻邁向ICT行業領袖投下信心一票

科技

香港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寬頻」或「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欣然宣布,經修訂的共同持股計劃IV (「CO4」)獲得高級管理人員踴躍支持,合共406名持股管理人(包括70名助理總監至行政總裁和執行副主席級別的管理人員,當中參與率達88%)選擇把家庭儲蓄投入成為公司股東,真正達至「利益共享,風險共擔」,推動香港寬頻從電訊商轉型成資訊及通訊科技(ICT)行業領袖,從而長遠增長。

每名持股管理人選擇了投入2至24個月的薪金,這高程度的參與使香港寬頻能從同行中脫穎而出,因為在公司的不同營運部門當中,均有高級管理層、經理,以及主任投入於計劃,這些持股管理人會盡全力確保公司業務能持續增長以獲得成功。

於 2023 年6月加入香港寬頻的持股管理人及財務總裁余頌廷分享了成為持股管理人的感受:「作為財務總裁,共同持股文化是公司最理想的模式。我很榮幸可以投資於一間由核心使命驅動、著重人才且業務抗逆力強大的公司。作為持股管理人,我在打造公司未來方面發揮著重要的領導角色,推動公司從電訊企業轉型為ICT行業領袖。」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法務總裁葉佩坤表示:「共同持股計劃讓人才目標連成一線,驅動這個強大人才團隊不斷創新,力爭佳績。我的家人全力支持我投入總值七位數的儲蓄到香港寬頻,與公司共同成長。」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說:「我選擇了全額投入,把最高兩年薪金上限投放到CO4。我以行動證明我對公司業務非常有信心。」

有別於向少數高級管理人員授予免費股權而毋須他們投入資金的傳統做法,香港寬頻CO4開放予所有主任及以上級別的人才。香港寬頻與同行的明顯分別,在於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均以身作則,履行對公司「利益共享、風險共擔」的承諾。

香港寬頻CO4的參與率

人才職級

參與人數

參與率(%

管理委員會成員(CXOs

7

100 %

總監

23

96 %

助理總監

32

82 %

高級行政人員總數

62

88 %

 

以下為部分持股管理人的心聲:

「成為持股管理人改變了我的心態。儘管我投資的金額不大,但每次作出決定時,我都會考慮這對公司是否有利。」

持股管理人及助理總監—技術服務工程(企業方案)陳本亮

「參加共同持股計劃讓我感到非常自豪。能將自身利益更框貼公司目標,一起共同進退。我不再只是一名員工,而是與公司一起互相合作、互相同益。作為一名持股管理人,我更能站在公司的角度思考問題,也更能理解其決策。」

持股管理人及助理電話客戶主管—客戶拓展(住宅方案)雷昭敏

「我在香港寬頻工作已有20年,與公司一同成長。我認同香港寬頻的核心價值和文化,並相信『利益共享,風險共擔』,因為我的工作能幫助公司業務發展。除了工資,作為持股管理人,我還可以分享公司的利潤收益。讓我們繼續一起成長。」

持股管理人及高級區域經理—業務支援(企業方案)伍靜儀

「我對公司更有歸屬感和有了新的思維方式。我視公司為自己的事業。在心理上,我將這視為長期的合作和雙贏關係,而不是僅以工資為基礎的短期僱傭關係。」

持股管理人及高級客戶經理—中國市場(JOS)王肖建

「一旦成為持股管理人,你處理事務的心態就會發生重大變化。你會培養一種企業家心態,不再只關注自己的角色,而是擁有更廣闊、更長遠的視野。」

持股管理人及助理經理—人才及組織發展 司徒觀惠

「我決定參與這項計劃的主要原因是相信我們能夠實現公司的目標。成為持股管理人後,我感受到心態上的變化,特別是在處理交易或接待客戶時。這種『同坐一條船』的感覺,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改變。」

持股管理人及副總裁—服務交付管理(企業方案)周健雲

有關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名單,請參閱以下連結﹕
https://reg.hkbn.net/WwwCMS/upload/pdf/tc/co-owner_list_TC.pdf

關於香港寬頻有限公司

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香港寬頻」或「集團」)為投資控股公司。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多個亞洲市場,包括香港、澳門、中國內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是具領導地位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服務供應商。集團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優質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方案及無限合一服務組合。香港寬頻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超過254萬住戶及8,000多幢商業樓宇及設施。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為其業務所至地區帶來長遠效益,於2022年獲MSCI ESG 最高AAA評級,表現力壓同儕。集團由數百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有關香港寬頻有限公司的詳情,請瀏覽 www.hkbn.net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