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Opera流動瀏覽器用戶數達2億

科技
挪威瀏覽器廠商Opera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6月份其流動瀏覽器用戶數已達2億,同比增長近一倍。而頁面瀏覽量也增長超過一倍,至1150億。 Facebook在上週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新興市場和流動服務是未來廣告戰略的關鍵組成部分。與此類似,Opera在“流動互聯網狀態”報告中也表示,該公司在非洲這一新興市場表現良好,而Facebook則是這一地區最熱門的網站。 Facebook首席運營官謝麗爾‧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電話會議上重點談到了新興市場的流動用戶,以及與Facebook廣告戰略的關係。巧合的是,Opera目前也專注於新興市場的增長。相對於增長放緩的發達國家市場,新興市場仍有極大的發展空間。 目前,非洲手機用戶仍主要使用功能型手機,因此Opera Mini瀏覽器非常受歡迎。在非洲,有36個國家Opera Mini瀏覽器的用戶數增長了一倍。Opera表示,在非洲所有國家中,利比亞的用戶數、頁面瀏覽量和數據消費量增長最快,增長率分別達到323267%、1886839%和149898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