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限速 Plan 數據爆必用!Facebook Lite 正式在香港及台灣推出囉!

商業

Facebook 為了推動在網絡速度落後的地區,如非洲及東南亞的用戶推出了一款名為 Facebook Lite 的應用程式,可以節省流量,連 2G 網站也可以上 Facebook。近日,Facebook 終於正式在香港及台灣等地上架 Facebook Lite。

如果大家的手機儲存空間不足、或者月費流量很少,甚至是在用 3G 或者 2G 的限速月費計劃的話,可以考慮以 Facebook Lite 代替完整版本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或者可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

WP-Appbox: Facebook Lite (Free, Google Play) →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限速 Plan 數據爆必用!Facebook Lite 正式在香港及台灣推出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pps/android-apps/android-apps-facebook-lit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