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環電 X AiTLE在家學習無煩「腦」計劃

商業

香港2020年3月2日 /美通社/ --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港學校將停課至不早於4月20日復課,學校必須有不同應對措施及配套,其中資訊科技教育成為家中學習的重要部分,環球全域電訊(環電 / HGC)於今天宣佈與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 (AiTLE) 合作,推出在家學習無煩計劃」,提供中小學資訊科技及電子學習支援,將600部翻新可重用之二手電腦組合送贈至全港最少30間學校及其有需要學生,鼓勵於停課期間在家中持續學習,減少對課程進度的影響。

是次計劃的每套電腦組合均包含主機、顯示屏、滑鼠及鍵盤,環電除為電腦進行翻新外,亦透過 AiTLE 物色及聯絡有需要之學校,了解學生們的確實需要,並因應情況安排運送至個別學校,務求減少他們於各種資源上的負擔。

首批電腦組合預計於3月送贈予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啟愛學校、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九龍城)、中聖書院、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以及元朗天主教中學。

詳情可瀏覽網頁:連結

學校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簡介

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環電)是領先的香港及國際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提供各種不同服務,除了提供電訊網絡基礎設施予其他營辦商外,亦是企業及住宅用戶的服務供應商。環電總公司位於香港,擁有 22 間海外辦公室,業務遍佈五大洲。環電為本地、海外、企業及大眾市場提供全面的電訊服務、數據中心服務、資訊科技方案及寬頻服務。

如欲瞭解詳情,請瀏覽環球全域電訊網站:www.hgc.com.hk

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簡介

「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AiTLE)」由本港中小學負責資訊科技教育的重心人物(資訊科技統籌員/統籌老師)及電腦科教師於 2002/2003 年組成,透過仝工分享、講座及工作坊等活動,提升利用資訊科技促進學與教質素。直至現在,AiTLE 已有近十七年歷史,超過一千六百位會員、超過一千間學校,為學界資訊科技教育教師專業團體中的最大的一個組織。至今已籌辦超過四百場活動,很多 AiTLE 會員均以不同角色參與資訊科技教育及電腦科教學。

詳情請瀏覽:https://www.aitle.org.h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